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西区教务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2019年11月19日 点击:[]

2019年11月8日上午,西区教务党支部组织党员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共三个内容:1,支部书记黄凤英讲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不是别的什么主义》的党课,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2.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四次全体会议公报》;3.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

大家表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自觉性,真正做到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文、图黄凤英  /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