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高举旗帜 凝聚力量 团结奋进
2022年11月18日 点击:[]

    1117日上午,后勤基建资产退休党支部在金盆岭校区五教3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修订的《党章》。

学习采取了支部书记与其他几位党员同志领学的办法,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大大提高了学习的效果。学习原文后,大家纷纷争相发言,讨论非常热烈,发言引发阵阵掌声!这次学习使老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理解;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主题的理解;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文、图/黄凤英 /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