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离退休中心在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我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2022年11月23日 点击:[]


1123日上午,离退休中心在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我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以“立德树人 逐梦报国”为主题,全面回顾了党领导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高等教育与时代同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格局性变化,是对我校长期致力于培养具有浓郁“湘味”的“底色亮”人才探索经验的系统总结,是落实“三全育人”湖南共识的生动“长理实践”,是“大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全新阵地。

在讲解员李慧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首先观看了立德树人,逐梦报国宣传片,然后依次沿着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行之实者四个篇章路线,全方位了解了我校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进的建设历程参观了我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所取得的丰硕育人成果。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实践教育课,既看到了中国高等教育取得的丰硕成就,又凝聚了继续奋进的无穷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立足岗位工作,更好服务离退休老同志,感恩他们对学校建设付出的心血与汗水,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为“百强”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王任飞 图/周宇佳 雷美位 审/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