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长沙理工大学第七届“朝阳与夕阳同辉”书画展征稿启事
2019年04月08日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建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书画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中心将于国庆前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长沙理工大学第七届‘朝阳与夕阳同辉’书画展”。 现将征稿启事公布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中心

  (二)承办单位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中心书画协会(以下简称书画协会)

  (三)协办单位

  长沙理工大学永和书画协会

  (四)组委会

  由主办、承办和协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共同组成。

  二、征稿要求:

  1、投稿范围: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人员、学生及特邀嘉宾。

  2、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毛笔书法、绘画(国画、工笔)等。

(2)作品内容:歌颂建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及绘画作品(作品须标出原作者及篇名,附作品释文)。提倡自作诗词联赋。书写古代诗文者,应注意使用权威版本,要保持内容的相对连贯、完整。

  (3)规格:竖式宣纸书画作品,尺寸为六尺整张以内(最好为四尺, 不收手卷、册页)。不符合尺寸要求者不予征集。

3、投稿数量:限每人1幅。

4、作品收集:

(1)书画协会会员、特邀嘉宾作品由书画协会(金盆岭校区5教405室)收集、登记、保管。

(2)离退休老同志作品由离退休中心活动办公室(金盆岭校区5教401室)收集、登记、保管。

  5、填写信息

  请在书画作品背后右下方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联系电话(固定电话、手机)、作品名称。

  6、作品征集时间:从公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20日止,过期不收。

  7、作品退稿时间:本次入展作品闭幕式后一个月内由原收集部门通知作者本人前来收回。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中心

                                  2019.4.8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