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06日 点击:[]

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有效控制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的精神要求,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对各类信息的辨别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积极配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抗病毒、共克时艰。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必定取得抗击病毒、消灭疫情的胜利。

 二、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生命重于泰山,健康高于一切。我们既要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更要按照卫生部门的专业指导要求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在家休息,不聚会,不走亲访友;如外出切记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监测;居家勤开窗、常通风;同时保持健康心态,降低感染风险。

三、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积极支持学校校园管控,主动配合学校、社区做好疫情排查。近两周内往返武汉市或其他有本地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离退休人员,要及时向学校、社区或离退中心报告,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目前仍在湖北的老同志,暂时不要返长,具体返长时间听候学校通知;已从湖北返长,包括经停湖北,或与湖北返长人员有密切接触的老同志,要主动说明情况,自我居家隔离观察。

四、防控期间不组织聚集性活动,离退中心暂时关闭各校区活动场所,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适时通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五、疫情防控期间,老同志如果生活上有困难,离退中心将竭尽所能做好服务工作。

 离退中心联系电话:

 东、西区  13908472686 成老师

 侯、黄区  15573111578 高老师

 保卫处(金盆岭)值班电话:84147110

 校医院(金盆岭)值班电话:84480120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

                                    2020年2月5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