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暨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夕阳与朝阳同辉”书画展征稿启事
2024年03月14日 点击:[]



为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书画艺术,充分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书画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离退休中心拟定于6月中旬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暨第十一届“夕阳与朝阳同辉书画展。从即日起面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征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中心

承办单位: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中心老年书画协会、学生墨浪书画协会

二、征稿要求

  1、投稿范围: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人员、学生及特邀嘉宾。

  2、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毛笔书法、绘画(国画、工笔)等。

2)作品内容: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主题,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祖国的大好河山。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学校的发展变化的书法绘画作品及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作品。

3)规格:作品尺寸为4尺整张(138cm,宽69cm) 4尺对开(69cm,宽69cm),一律为竖式。尺寸和格式不合要求不收。

3、投稿数量:限每人2幅。

三、作品收集

1)书画协会会员、特邀嘉宾作品由书画协会(金盆岭校区5405室)收集、登记、保管。

2)离退休老同志作品由离退休中心活动办公室(金盆岭校区5401室)收集、登记、保管。

3)请在书画作品背后右下方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联系电话(固定电话、手机)、作品名称。

四、征集时间

从公布之日起至2024530日止,过期不收。

五、作品审查

作品由离退休中心组织专家和相关人员进行审查,不合格作品不予参展。

六、展出时间 

6月中旬前展出。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中心

2024311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