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校园车辆登记办理流程
2019年11月04日 点击:[]


1、本人车辆登记

1)本人有校园卡的,带校园卡和车辆行驶证原件、复印件到保卫处金盆岭综治及车辆登记办公室办理(不需到离退中心填表、证明);

2)本人无校园卡的,到离退中心各服务办公室填写审批表(粘贴行驶证复印件),由工作人员在审批表上证明为我校退休人员后,交保卫处金盆岭综治及车辆登记办公室办理。

2、配偶或子女车辆登记

1)亲属关系在一个户口本上的,带户口本、校园卡和车辆行驶证原件、复印件到保卫处金盆岭综治及车辆登记办公室办理(不需到离退中心填表、证明);

2)亲属关系不在一个户口本上的,到离退休中心各服务办公室填写审批表(粘贴行驶证复印件),由工作人员在审批表上证明为我校退休人员配偶或子女关系后,交保卫处金盆岭综治及车辆登记办公室办理。

 

长沙理工大学车辆信息登记表

填表日期:           

车辆

信息

车牌号码


使用性质

家用

所有人


住   址


车辆品牌


车身颜色


车辆类型

□小车   □大客   □货车

车主

与教

职工

关系

车主电话


与教职工关系


关系证明证件名称及编号


教职工姓名


教职工电话


教职工单位

离退处

保卫处审批


【备注】

1、车辆信息请按照《机动车行驶证》内容填写。“与教职工关系”栏填写“本人”、“配偶”、“子女”,机动车所有人是教职工本人的不填“关系证明证件名称及编号”栏。

2、请将行驶证、校园卡(离退休证)复印件贴在此表相应位置。车辆所有人为教职工配偶、子女的,请将结婚证、户口本或单位开具子女关系证明的复印件附在表后。

 

(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粘贴处)

(教职工校园卡复印件粘贴处)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