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李雨燕副院长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授课

2021-01-22 


2021年1月21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主持并讲话。

在集中学习环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雨燕副教授以《锤炼党性修养,积蓄奋斗力量》为主题,从党性和党性修养的基本内涵和基本内容、建党百年党性修养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和新时代党性修养新要求等三个方面解读了党性教育的重大意义、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如何搞好党性教育,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

李雨燕副院长,哲学博士,副教授。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社会认识论专业委员会理事, 湖南省社会科学青年委员会委员。入选中宣部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之首届思想宣传文化青年英才、教育部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北京大学、弗吉尼亚大学访问学者。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中宣部人才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省重点项目等10余项,在《光明日报》(理论版)、《武汉大学学报》等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30多篇,出版著作1部。在教学方面,获教育部思政课教学展示二等奖,湖南省思政课教学展示一等奖等。

 


资料来源:https://www.csust.edu.cn/info/1339/15540.htm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处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