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1-11-09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2021119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长沙市普消消防宣传服务中心邹柱教官在云塘校区文科楼C202多媒体教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邹柱教官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向教职工们列举了各种类型的火灾案例和灾后伤亡的惨痛数据来指出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如何灭火、怎样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为师生们预防火灾及安全自救提出了若干建议。随后,以实操的形式演示了灭火器、安全锤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再一次提醒大家对防范火灾要时刻保持警惕性,提高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预防火灾发生和减少火灾危害、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创建平安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朱尚品  审/平伟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体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意识形态专题”集体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