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进行《研究生手册》考试

2022-09-26 

预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为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使2022级新生充分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增强纪律意识,促进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 924日晚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进行了《研究生手册》考试,本次考试在文科楼b203进行。

为了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公平性,我院辅导员陈珊老师参与监考。考试统一采取闭卷形式。考试题型有填空题、选择题和论述题三大类,考试内容涉及《研究生手册》中的学校章程、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规定、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学生学籍管理、学生培养工作规定、学位论文撰写规范等各个方面的规章制度。全面考察学生对《研究生手册》的熟悉程度和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


作为2022级新生入学后的第一次考试,同学们也对本次考试做了充分准备。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对待、沉着应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2022级新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应具有的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此次《研究生手册》考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还有助于学生规范自身行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希望2022级新生能谨记《研究生手册》的内容,秉持 “博学 力行 守正 拓新”的校训,遵守大学生守则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用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

/ 朱文、赵新芳 图/ 朱文 审/唐俊


上一条:湘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龙井仁院长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赖某深副教授开设湖湘红色文化探析的通识教育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