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获批“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2019-12-05 

   

   

长沙理工大学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依托,在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近两年,主持承担相关国家社科基金12项,教育部重点项目1项,湖南省重大课题3项,在中央三报一刊以及省级报刊发表论文30余篇,在培养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经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研究决定,确定长沙理工大学为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陈万球担任基地负责人。  

长沙理工大学将会聚焦全省发展大局,紧扣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使命任务,加强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推动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发展。  

   

2019年12月5日  

   

上一条:40问40答!读懂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文章 下一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