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重磅合集!湖南日报六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01

湖南日报评论员 | 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与行动指南

undefined

    

青史如镜,鉴照峥嵘岁月;初心如炬,辉映复兴之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02

湖南日报评论员丨不负一年好风景 同心奋进新征程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坐标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无疑是一次向历史致敬的盛会,更是一次向未来出发的盛会……


03

湖南日报评论员丨宣示初心使命 接续复兴伟业

undefined

百年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将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近日,一个关于中国共产党成功密码的创意互动在网络上热传……      


04

湖南日报评论员丨锚定新坐标 建功新时代

undefined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


05


湖南日报评论员丨汲取百年历史伟力 开启新的伟大征程

建党百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犹如党的“百年总结”,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一以贯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优良传统和高度的历史自信、高度的清醒成熟……


06


湖南日报评论员丨以全会精神为引领 昂首迈步新的赶考路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六中全会及其审议通过的《决议》,既是中国共产党人对世纪征程的致敬,更是立志千秋伟业的宣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下一条:重磅!人民日报八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