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育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3-10-08 

各学院: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开展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有关规定》(附件1),所有全日制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都须经过中期检查环节。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时间拟定于2013年9月23日-10月30日进行。具体要求见附件1。

一、参加中期检查的研究生,下载《长沙理工大学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附件2),填好个人信息及论文进展情况,打印一份,在中期检查前请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在中期检查报告会开始前提交给检查小组。

二、10月30日前,各学院组织中期检查报告会,并按要求向研究生部培养办提交《长沙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

研究生部

2013年9月23日

上一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的通知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