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12-20 


2019年12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党支部于四教503召开第19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该支部全体党员悉数参会,会议由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焦浩源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规定的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满怀深情的《义勇军进行曲》震撼心灵。之后,待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在预备期内的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表现的收获及不足,随即入党介绍人邓深林同志、刘佳同志等根据对各位同志的日常表现进行发言,说明对其考察情况和转正意见。随后,刘佳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报告了6名同志的日常表现及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转正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正式党员对6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大会认为,王弈畈等6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王弈畈等6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表决结束后,刚转正的党员同志们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最好的自己,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为党和国家的现代化事业输送新的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文/申军辉  图/邓深林  审/曾蓓)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习题集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