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心理朋辈互助员培训活动

2020-12-06 

12月4日晚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朋辈互助员培训会在金盆岭校区4教501举行,培训会由辅导员曾蓓主讲,2018级、2019级和2020级的互助员参加。

曾蓓围绕认识心理危机、产生的后果、考察心理异常的方法、常见心理问题、遇到心理问题时的做法等问题为大家解读,深入浅出地举出了很多真实贴切的案例,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强调大家遇到问题及时上报,以便于及时处理,避免悲剧的发生。培训结束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曾蓓都一一解答,同学们受益良多。

曾蓓以诙谐生动的语言为大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反响积极。

(文/王瑶莹  /魏俊松  审/李雨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卓越研究生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下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