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入党教材》学习

2021-11-15 

2021年11月14日下午14:00,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7教117教室,正式党员凌云、周勇、曹鹏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入党教材》学习。

本次授课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凌云同志以入党程序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重点梳理了入党过程中重要节点。同时,凌云同志以自身入党经历为例,重申了入党的严肃性和重要性。

其次,周勇同志围绕教材,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在分享入党动机环节,周勇同志从自己的入党历程入题,结合大学四年学习的经历,谈了为什么要入党以及入党后怎么做,鼓励大家思考本心,找准方位,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塑造自己。

最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曹鹏同志的带领下诵读了教材各个章节的重要论述。通过诵读教材,加深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强化了身份意识,提振了精气神和自豪感,对入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在朗读声中坚定理想信念,将此次学习的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培训,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其入党动机。参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今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发展对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蒋卓俊 图/蒋卓俊 审/周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视频讨论课程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次党课培训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