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能动、材料学院赴新疆开展招生宣传与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人气:

518-22日,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能动学院就业专干胡琳琳赴新疆开展招生宣传与就业市场开拓工作。在疆期间前往伊宁市第三中学,石河子第一中学等学校开展招生宣传,走访新疆天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电新疆分公司、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并看望拜访了部分校友。

520日上午,杨雪峰带领能动学院14级新疆籍本科毕业生来到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现场帮助学生落实就业单位,与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并诚挚的邀请他们来长沙理工大学开展招聘活动。招聘会结束后到伊宁市第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521日上午,在华电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副总经理王志峰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乌鲁木齐热电厂厂区,及生产运行车间。还走访了新疆交通运输建设厅,新疆建设兵团司令部等单位。522日上午,杨雪峰一行来到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学生暑期实习、拓宽合作渠道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期间,杨雪峰一行看望拜访了新疆校友会会长幸奠科等校友,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