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肯尼思•博伊德教授来能动学院学术交流

2017年06月20日 16:12

201677下午3,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肯尼思博伊德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生物质可再生能源及其对环境的影响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能动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向健平老师主持,能动学院相关研究方向的教师、研究生和部分水利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中,肯尼思教授介绍了北欧地区生物质能源的使用现状,以他的学校所在地苏格兰为例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教授从生物质能源的主要来源,产物的利用以及能量转化方面进行讲解,并重点阐述了生物质能源在碳排放量方面与其他能源的对比,突出了生物质能源碳排放量低的优势。目前肯尼思教授开展的工作主要是生物质能源的评估和提高其利用效率。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肯尼思教授耐心地进行讲解,现在氛围活跃。

肯尼思教授的报告条理清晰、讲解生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国际上生物质能源最新的发展现状和利用方法,开拓了老师和学生们的学习思路和视野。

Copyright © 2010-2013 Yun Studio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