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16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为进一步树牢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人事处党支部于4月15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号召全体党员紧绷国家安全之弦,凝聚国家安全共识。

      会上,处长刘宏伟领学了《保密工作应知应会》,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在日常人事工作中要不断锤炼保守秘密的思想觉悟,增强保密意识,维护好国家安全。

      支部书记何忠明组织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国家安全教育日官宣海报内容,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微视频。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在支部内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使大家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有助于推动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国家安全工作格局。

                                                   (文/宋柔力 图/马秋平 审/何忠明)



      上一条:我校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成效明显单位 下一条:共克时艰抗疫情 志愿服务显担当——人事处党支部同心抗疫在行动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