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5月1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集中学习,将增强党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作为重要抓手,以党建引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会上,支部书记何忠明带领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校园安全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文件会议精神展开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同时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宣传视频《生命重于泰山》,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交流。

      处长刘宏伟强调,安全无小事,广大党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严格安全管控,统筹做好日常安全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图/宋柔力 审/ 何忠明)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度新晋高级职称教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校掀起向麻小娟老师学习热潮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