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召开“齐心战‘疫’、党旗飘扬”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人事处召开“齐心战‘疫’、党旗飘扬”线上

      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 2020 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中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在基层党支部召开“齐心战‘疫’,党旗飘扬”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实际,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 会议时间

      2020年3月10日下午14:3016:30

      二、 开展形式

      视频会议,线上召开“齐心战‘疫’、党旗飘扬”专题组织生活会。

      三、主要任务

      1.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定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可靠保证。

      2.进一步明确防控要求,坚定行动自觉。宣传解读加强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措施,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和系列要求,广泛宣传科学防治办法,引导党员更加科学更加自觉做好疫情防控。  

      四、主要内容

      1.会前个人自学。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上级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学习科学防控知识。具体内容如下:

      (1)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学习路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大型网络数据库(2020年1 月20日至今)(cpc.people.com.cn/xuexi/)

      (2)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http://www.12371.cn/

      (3)《湖南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

      (https://mp.weixin.qq.com/s/NmZueAug2Cdph36Dpfn-Yg)

      (4)学校党委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安排及系列

      通知要求(https://www.csust.edu.cn/)

       (5)长理官方公众号(microCL)发布的疫情防控知识

      2.个人汇报交流。全体党员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所做所思, 学习战“疫”先进典型,线上汇报思想变化情况和体会收获。

      3.宣传先进事迹。挖掘身边在战“疫”中涌现出的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宣传。

      4.梳理总结。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填写《“齐心战‘疫’、党旗飘扬”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表》上报校组织部。

       

       

                  人事处党支部

                                             2020年3月6日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有关业务办理事项说明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