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管理和教辅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

      公开招聘管理和教辅人员面试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管理和教辅人员拟入围面试名单于2020年11月16日在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网页公示。3天公示期结束,无异议。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0年11月22日(周日)全天

      二、面试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

      三、面试人员:详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1.考生进校门必须佩戴口罩,进入校门时按要求检测体温,凭准考证进入校园。

      2.考生务必在11月22日上午7:00前到达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大门入口处,现场配合工作人员安排,提交彩色打印的面试前一天绿色健康码截图、彩色打印的试前一天绿色行程卡截图,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入场,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一律不准带入一办公楼,四证齐全方可进入候考室 (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楼会议室)。

      3.考生须在11月22日(周日)上午7:30前到达候考室,7:30开始面试抽签,迟到30分钟以上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4.抽签号一经确定,不得私自调换,并将抽签号码牌贴于左胸前。已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的考生须在指定区域候考,等候工作人员再次查验准考证和身份证。

      5.考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考场面试,考生不得携带除身份证和准考证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如有发现考生携带通讯设备、电子设备、书籍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作零分处理。考生应报告自己是“第*号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的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考生面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等候考试成绩通知,得到面试成绩通知后应立即离场,不得返回考室和候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议论,不得利用通讯工具和其他方式向场内考生传递有关试题信息。

      7.考生不得有其他有舞弊的行为,如有发现按违纪处理。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管理和教辅人员面试入围名单》

       

       

      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0年11月19日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管理和教辅人员体检和考察通知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管理和教辅人员面试拟入围名单公示公告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