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及专职辅导员笔试考试考前提醒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各位考生:

      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及专职辅导员笔试考试将于8月26日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举行。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保障笔试考试顺利进行,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以及《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及专职辅导员公告》要求,特别提醒如下:

      1. 考生须在考前7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8月20日—8月26日),携带完整填写、如实登记并签字的《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及专职辅导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防控健康卡》(见附件)纸质稿赴考。

      2.考生来校考试途中请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工作。考试当天须提前到达学校,提前半小时进入考场。

      3.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校园。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健康码为红码、黄码,行程卡为红卡、黄卡或体温测量连续两次超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

      4.进入考场时须核验彩色打印的考试当天绿色健康码截图、彩色打印的考试当天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准考证和身份证,提交新冠肺炎防控健康卡,符合要求方能进入考场。

      5.服从学校防控办和考务部门的安排,积极配合考试工作。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6.考生备考期间,请勿去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流动,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以免影响考试。

       

       

       

                             长沙理工大学

                           2021年7月28日

       

       


      上一条:关于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及专职辅导员笔试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及专职辅导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博士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岗位—XGB01)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