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及专职辅导员笔试安排及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考试,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和学校要求,现将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及专职辅导员笔试新的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1、9月4日(含)以来有福建省莆田市旅居史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参加本次笔试考试。

      2、考生考试当天应提前到达学校,提前半小时进入考场。

      3、考生进入校园时须配合工作人员核验彩色打印的考试当天绿色健康码截图、彩色打印的考试当天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防控健康卡、准考证和身份证,符合要求后方能进入校园。

      4、考生进入考试教室时须提交彩色打印的考试当天绿色健康码截图、彩色打印的考试当天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防控健康卡给监考老师留存,符合要求后方能参加考试。

      5、考生须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橡皮、2B铅笔等常用考试用品。

      6、考生须认真阅读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严禁将手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入考场,否则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7、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8、考试离场时严禁将答题纸、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严禁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内容进行抄录、复制、传播。

       

                                                 长沙理工大学

                                                     2021913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及专职辅导员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和笔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关于于新同志调入的公示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