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及专职辅导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及专职辅导员拟入围面试名单于2021924日在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网页公示。公示期已结束,无异议。现将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和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1010日(周日)全天

      二、面试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

      三、面试人员:详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1.考生进校门必须佩戴口罩,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校园。

      2.考生务必在1010日上午7:00前到达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大厅入口处,进入考场大楼时须配合检测体温,查验身份证、准考证,提交彩色打印的109日当天的绿色健康码截图、彩色打印的109日当天的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和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考生体温正常、证件材料齐全、在一办公楼大厅存放随身物品和通讯工具后方可进入候考室 (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楼会议室)。

      3.考生730开始面试抽签,迟到30分钟以上的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4.考生抽签号一经确定,不得私自调换,考生须将抽签号码牌贴于左胸前。已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的考生须在指定区域候考,等候工作人员再次查验准考证和身份证。

      5.考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考场面试,考生不得携带除身份证和准考证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如发现考生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设备、书籍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考生应报告自己是*号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的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可识别单位信息、个人信息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7.考生面试结束后,先到候分处等候领取面试成绩通知单,然后到一楼大厅领回随身物品后立即离场,不得返回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议论,不得利用通讯工具和其他方式向考场内考生传递信息。

      8.考生不得有其他舞弊行为,如有发现按违纪处理。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及专职辅导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长沙理工大学

                                                                        2021930


      上一条:关于公布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及专职辅导员考生综合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及专职辅导员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和笔试成绩公示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