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审计新闻
审计新闻
  • 健全机制 拓展职能 提升质量 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内…
    健全机制 拓展职能 提升质量 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作用——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答记者问2020-04-02  来源:教育部  日前,教育部修订出台了《教育系统内部审计…
    2020年04
    03
  • 全省审计工作会议:2020年重点完成七项审计任务
    2020-03-03 21:25:01   红网时刻 3月3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召开。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兰志荣 杨涛)3月3日,湖南省审计系统召开了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2020年03
    06
  • 杜家毫:加强审计监督 提升审计质量 用好审计成果
    杜家毫主持召开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加强审计监督提升审计质量用好审计成果更好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许达哲出席红网时刻2月2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周帙恒 红网记者 廖洁)今天上…
    2020年03
    03
  • 中共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
    9月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根据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现就进一步加强审计…
    2019年11
    15
  • 省委审计委员会:被审计单位整改落实不到位将被追责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颜媛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近日,中共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出台了《关于…
    2019年09
    23
  • 湖南省教育厅在我校举办内部审计人员业务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适应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我省教育审计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审计人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加快构建与全面…
    2019年06
    25
  • 审计处召开校办企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
    4月9日上午,校办企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会议在资产经营投资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易贵民主持,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织部、纪检监察处负责人,资产经营投资…
    2019年04
    11
  • 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 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
    1月31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家毫书记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达哲省长在听…
    2019年03
    08
  • 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1月3日,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中共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
    2019年01
    05
  • 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9月11日,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就奋力开创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发表讲话。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陈健,党组成员、法规…
    2018年09
    12
共24条  2/3 
  • 处长:胡新婷
  • 电话:0731-85258718 (办公)
  • 副处长:张韵杨
  • 电话:0731-85258266 (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