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习语润心 奋斗前行 ----应数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7日 | 点击次数:

          习语润心 奋斗前行 ---应数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20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支部全体党员在理科楼A505召开了“习语润心  奋斗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芳组织支部教师认真学习了《学习速览第十六期--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速览之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专题》。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意义的事业,理学类专业课程,要在课程教学中把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教育与科学精神的培养结合起来,提高学生正确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注重科学思维方法的训练和科学伦理的教育,培养学生探索未知、追求真理、勇攀科学高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后,支部老师认真总结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