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16日 | 点击次数:

 9月14日晚,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线上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系所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邓崛峰主持会议。

 邓崛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党的二十大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方案,布置了即将开展的涉稳安全排查工作和党支部整建提质专项工作,重温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强化思想认识,守牢安全底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把学院安全稳定作为政治责任抓牢抓实;要落细落实涉稳安全排查责任,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妥处突发事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学院师生安全、学院发展安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支部整建提质工作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珍惜学院来之不易的成绩和持续向好的发展局面,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把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扛起来,把学院既定的发展举措切实贯彻下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文/梁珊  审/邓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