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
2022年09月21日 | 点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广大师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9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邓崛峰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73人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党课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入,对中国共产党从建国、兴国、富国到强国的百年辉煌历程进行了重温,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回顾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解读了作为党的发展进程中的标志性事件党代会,在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凝聚力量等方面的重大意义。

 邓崛峰希望全体师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梁珊  审/邓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