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我院王芳老师负责的《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获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年06月20日 | 点击次数: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7号),我院王芳老师负责的《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文件精神,在学校指导下,我院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战略部署,有序开展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工作,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专业建设的核心要素。目前,我院已有1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课程,6门课程被认定为湖南省一流课程。

学院将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作用,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进一步推进公共数学课和重要专业课的课程教学改革,促进课程建设质量不断提高,扎实推动教学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