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届“极限杯”篮球赛开幕式
2021年04月25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届“极限杯”篮球赛开幕式

     4月24日晚数统学院云塘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第二届极限杯篮球赛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徐巍主持团委书记柳映堂19级辅导员崔培东汽机学院学生会主席黄锦瀚以及强手俱乐部出席,全体参赛选手参加

     活动在运动员们入场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柳映堂老师为开幕式致辞他讲到这场比赛,能让同学们成功走出宿舍,将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强身健体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但比赛过程中,希望运动员们在激烈比赛为班级争光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规范赛场纪律,公平竞争,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后,运动员代表马凯和裁判员代表刘茗阳分别做出宣誓

     开幕式到此迎来尾声紧接着由17混合队伍与18数学队伍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揭幕战。本场比赛由崔培东老师开球,比赛伊始便高潮迭起,双方选手凭借精湛的球技熟练进攻、稳固的防守,同时结合三步上篮、突破上篮、远距离中投等,每个动作都完成的干净漂亮两支队队员们皆技术熟稳、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他们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一轮轮的投球,双方队员情绪高涨,争夺异常激烈。17混合队伍的球员们沉着冷静,主导着场上的节奏,分数领先。18数学队伍的球员也不甘示弱,他们灵活机动,猛烈反攻。观众的欢呼声不绝于耳,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最终17混合队伍以4534的比分取得比赛的胜利18数学队伍遗憾落败。

     开幕式和首战已经顺利结束精彩的揭幕战给本次“极限杯”篮球赛开了一个非常好的头,激发了各班运动员的斗志,也希望所有参赛选手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一场场精彩赛事。(图/郭润润 文/雷弯弯 审/柳映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