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数统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学习心得交流会
2019年09月29日 | 点击次数:

   2019925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总支理科楼A20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建辅导员庄奕主持,学生党总支书记马丽、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马丽宣读了数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针对本次主题教育,马丽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每一名学生党员要做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往实里学、往深里学、往心里学,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动员大会后,学生支部党员结合自己对本次主题教育的理解,依次上台分享讨论交流。会后马丽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于926日,27日、28日、29日,107日晚分两个校区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要点汇编。

  数统学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通过丰富学习方式以及学习教育载体,让学生党员坚持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以党课讲解、集体讨论、网络在线、先进典型宣讲等方式,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组织专题讲座、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运用好湖南省红色资源,加强忠诚教育和党性锻炼;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三个专题,每个月开展一次学习和研讨交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庄奕,图/郭银方,审/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