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示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2次)
2019年10月12日 | 点击次数:

2019 年10 月11日上午,在理科楼A410室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召开了学院2019 年第12 次党政联席会议。会上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学院ESI学科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学院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经研究决定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讨论研究了ESI学科建设推进工作开展情况,拟定近期将对第一期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晒一晒项目完成情况账单,并结合其结果尽快启动推进第二期建设工作。具体工作由副院长王佳伏负责落实。

二、会议讨论研究通过了《数统学院2019级数学“云鼎班”拔尖学生培养工作方案(试行)》,具体工作实施由副院长龚红仿负责。

三、会议通报了10月份学院引进伍海华博士的情况,讨论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争取本年度内再引进2-3名优秀博士。

四、会议讨论了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材料,要求每月有更新,要不断完善申报材料,主动找专家咨询,查找差距,补短板,提炼特色。博士点申报材料修改完善的推进工作由副院长李景组织落实。

五、从长远谋划学院发展,结合并加强交叉学科建设,经研究决定,拟投入60万元,将理科楼A419室进行升级改造为“数统学院交叉学科研讨室”,具体工作由副院长仝青山负责。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拟对理科楼A区卫生间内的镜子进行更换和安装换气扇,在理科楼A区4楼、新能源大楼6、7楼安装一间淋浴间。

六、会议还研究了其它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