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2]第8次
2022年06月09日 | 点击次数:

2022年6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邓崛峰主持召开了学院2022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

1、讨论并通过推荐郎广名老师申报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2、讨论并同意推荐杨鑫、李景、陈志高3位老师参评学校2022年“优秀班主任”。

3、讨论并同意学院学工办给予2021级应用统计专业研究生刘小元、信计2001班闵行楷、数学2102班李俊杰3名学生的违纪处分。

4、为加强对新能源楼教师工作室的使用和管理,会议决定对工作室进行重新规划调整,具体由仝青山副院长牵头模排工作室使用情况,并制定调整方案。

5、会议要求尽快推动考研和学科竞赛辅导工作,由副院长李姣具体操作落实。

6、会议通过了票决产生的学校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名单,同意杨鑫、郎广名、胡海军、谭艳祥、熊寿遥等5位老师参评优秀教师,张凌参评优秀教育工作者。



出席:邓崛峰  张宏伟  仝青山  马丽  王佳伏  李姣  朱恩文

请假:李景(外地访学)

记录: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