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报名的通知
2022年10月17日 | 点击次数: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下简称 市调大赛)创办于2010年,现已成功举办12届,累计有4500多校()55万多人参赛。市调大赛连续四年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是统计领域唯一入榜的全国性一流竞赛项目,也是海峡两岸暨港澳学术引领、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多方协同育人平台。“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调大赛已于2022930日正式启动。为了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及动手实践能力,鼓励并吸引广大学生积极踊跃参加业余科技活动,学校教务处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本届竞赛。报名工作现已开始,欢迎有志于市场调查与分析的同学组队参加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长沙理工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 报名以学校为单位,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本校报名工作。

  1. 竞赛形式

1. 大赛分本科组和研究生组竞赛组别。其中,本科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本科生的参赛组;研究生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研究生的参赛组。每名参赛队员只能参加一个团队。

2. 大赛分为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 知识赛为本科生个人赛,采取在线理论知识网考方式,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实践赛为团队赛形式,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分为校赛、企业命题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注:研究生不参加知识赛,直接组队参加实践赛。

3. 报名截止时间为1031

三、培训与注册

1.培训

具体培训安排另行在QQ群通知。

2. 注册

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list-56-1.html,自主注册报名。

为了便于组织管理,个人注册报名过程中需要学校参赛代码,具体在长理市调大赛通知QQ群群公告中查看。

四、其他

1. 为便于组织,请拟参赛的同学加入通知QQ群:

本科生组QQ群:470434211

研究生组QQ群:529564437

  2. 加入群后,请修改群名片为:专业班级-姓名。之后有关竞赛消息均通过QQ群发布。

3. 一旦组队确认参赛,请各位同学必须遵守竞赛规则。

4. 比赛相关事宜咨询电话:13187090527(赵老师)。

 

 

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