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应用数学系召开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05月30日 | 点击次数:

应用数学系召开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5月28日下午,应用数学系在理科楼A505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系主任游兴中教授主持座谈会。

临近毕业,游主任就考研就业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同学们了解用人单位在招聘时从哪些方面认可我们的专业优势。在51位毕业生中一次就业人数高达40人,其中以教育培训行业居多。

在会上,游主任希望大家对学院关于应用数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课程安排提出建议,部分同学根据自身的工作面试经历提出可以增加数据库等相关方面的课程,也有部分同学提出可以在本专业开设泛函分析、拓扑等专业课,提高同学们的基础理论水平。

 

 

此外,针对即将从事教育培训行业的同学,游主任建议大家尽快考取教师资格证,通过教育培训机构的锻炼,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为今后自主创业或进入中小学任教打好基础。最后,游主任希望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能够努力工作,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