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数学系参加“《高等数学》教学改革研讨会”
2020年12月03日 | 点击次数:

公共数学系参加“《高等数学》教学改革研讨会”

121日下午,学校一办六楼会议室,数统学院公共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由校督导团和评估中心组织的“《高等数学》教学改革研讨会”。本次教研活动由校督导团副团长汤放奇教授主持,校督导团督导专家、评估中心主任刘思强、数统学院副院长龚红仿参加了会议。

 

校督导团团长高纯一教授对2020119~13日(开学第10周),督导团组织全体专家对数统学院《高等数学 》课程开展的集中听课评课情况作了总结,高团长指出《高等数学》教学团队是一支教学责任心强、教学能力普遍较高的教师团队,在《高等数学》课程教学中花费了大量精力,取得了优良的教学效果。数统学院副院长龚红仿对校督导团、评估中心一直以来对公共数学课程教学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示数统学院在今后公共数学课程的教学上将继续严格要求、科学管理,为学校全力提升本科生教学质量做出应有的努力。评估中心主任刘思强提出了自己的几点看法和建议。

最后,公共数学系全体教师与学校督导专家展开了讨论,就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公共数学系全体教师在教学理念的转变、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对标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和新工科建设要求等方面受益匪浅,老师们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及时、非常必要的教学研讨活动。

                                                                                      (文/谭艳祥    图/评估中心     审/龚红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