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统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年12月16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12月15日下午,学院在理科楼A410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宏伟、院长黄创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民主党派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首先黄创霞向大家通报2019年党外人士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和今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学院专业建设、博士点申报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年底各项工作的进程。

张宏伟在会上说。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民主党派在过去一年以及疫情期间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鼓励,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党外人士要在政治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站稳政治立场;要顾全大局,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建设我们的学院;希望党外人士为学院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多提改革意见,在教师中多为学院各项政策的实施做好解疑释惑的工作;希望党外人士协助学院党委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及时在党派和教师中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在党委坚强领导、党内外齐心协力的氛围中,学院一定能发展更好。

民主党派、党外人士老师们也纷纷发言,对学院在过去一年和这次疫情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的努力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书记和院长认为,他们对学院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质量高、针对性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要进一步发挥作用,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梁珊  审/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