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专项会议
2021年01月14日 | 点击次数:

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专项会议

1月12日下午,学院在理科楼A212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专项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学科负责人、责任系领导、评估工作相关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佳伏主持。

首先,王佳伏传达了近期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现阶段上级主管部门对我院评估材料提出的整改意见。数学和统计学两个学科分别就文本撰写、信息统计、材料整理等过程中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汇报研讨。与会老师对评估材料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进一步丰富完善了评估材料。

院长黄创霞指出,要树立大局意识,全院一盘棋,集中目标办大事。时间紧、任务重,学院要上下联动,获取信息务必完整、全面、准确,各学科部分短板可以在全校资源中有效整合,争取第五轮学科评估达到预期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强调,此次评估是推动学院向更高层次迈进的重要机遇,对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各学科在提交前还需认真打磨材料,力争取得重大突破。

 

 

                              (文/图 黄洪 审 王佳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