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2届应用统计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2年06月17日 | 点击次数:

6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系组织2022届应用统计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在云塘校区理科楼A212召开师生座谈会。会议围绕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感受、对专业课程设置及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建议或问题进行讨论。本次会议由朱恩文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邓崛峰、应用统计学系李应求、杨鑫、王洁丹、赵乃非等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

首先,朱恩文教授介绍了本届应用统计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升学情况。随后,每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发言,就各自学习、生活感受及对本专业的建设提出相关建议。教师代表分别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评价和回答,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

最后,邓崛峰书记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理性、理实和理想。希望同学们理性看待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希望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同学们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座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图/ 赵乃非    审核/李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