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20日 | 点击次数:

        616日下午,2022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云塘校区理科楼A210举行。系主任胡海军、党支部书记郎广名,以及2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根据自身四年大学生活经历,畅谈学习收获,感恩师友教泽。胡海军、郎广名两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征集了同学们对本专业课程教学、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并承诺将及时反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成长、学习、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胡海军老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以及对本专业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做事,脚踏实地;始终牢记和践行“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为国家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赵康  /郎广名  审核/李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