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前往湖南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2年08月04日 | 点击次数:

8月3日下午,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率学院一行前往湖南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开展交流座谈,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继才,湖南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哲,公司人力资源部、技术中心、科技&战略研究中心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邓崛峰,副院长仝青山、李景、王佳伏出席座谈会。


2491C


2ED17


座谈会上,刘文哲与邓崛峰分别介绍了公司和学院情况。双方就搭建合作平台、联合开展项目研究、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和教师实践基地、设立奖学金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2E7A8


洪源渤和王继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座谈成效,表示对校企合作的未来充满期待,要求校企双方进一步沟通细化方案,着眼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社会服务,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进步。

(文/图 刘晓丹 审/邓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