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长沙理工大学举办第六届高校联盟逻辑推理大赛
2019年12月22日 | 点击次数:

长沙理工大学举办第六届高校联盟逻辑推理大赛

2019年12月20日,由长沙理工大学数学建模协会与侦探推理爱好者协会联合主办的长沙理工大学第届高校联盟逻辑推理大赛于云塘校区理科楼A200举行,来自各学院各年级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此次大赛由侦探推理爱好者协会会长张皓翔主持,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试卷答题环节、抢答环节与试题解答环节。比赛现场激烈紧张,参赛者们聚精会神,纷纷展示自己的实力。通过三个环节的比拼,我们将最终评出本次比赛前三名的同学将代表长沙理工大学前往湖南林业科技大学参加湖南省第六届逻辑推理大赛。

通过此次大赛,为我校参加湖南省联赛选拔人才、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了平台,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也在此过程中得到了一定的锻炼,既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此次大赛也圆满落幕。


文:柳映堂   图:陈希丹   审核: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