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统学院召开母校回访活动动员大会
2020年01月10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母校回访活动动员大会

1月9日下午两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A200召开母校回访活动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实践部部长李萌主持,大二全体报名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王柳柳向大家介绍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的内容及调查报告的书写形式。他分别从社会调查、创新创业实践、志愿公益服务这三个方面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形式展开介绍。他建议同学们可以选择社会热点进行调查,将自己在活动中的真实感受写在实践报告里。最后,王柳柳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活动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在寒假结束时上交高质量的实践报告。

随后,由李萌介绍回访母校活动的相关事宜,我院共有200人参与此次活动。她从活动目的、活动流程、活动要求、宣传方案、答疑环节五个方面介绍此次活动。学校为回访母校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长理福”文创产品,让同学们在宣传互动环节中赠送给学弟学妹们。在活动结束后,参与同学需要上交相关材料,优秀者我们将会推选至学校参与评比。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相信大家都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充满着期待,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开阔自己的视野,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