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统学院《关于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的实施方案》精神
2020年12月29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关于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的实施方案》精神

12月28日下午三点,数统学院关工委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的实施方案》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马丽主持,关工委副主任黄凤英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的通知》、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的实施方案》,之后,关工委副主任黄凤英发言,她说: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是就全国关工委纪念关工委成立30周年作出的,进一步强调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为新时期关工委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加强学习、认真总结过去的工作,提高认识,努力创新,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本院退休职工的作用,建立五支队伍,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

马丽主任最后重点强调关工委在做好青年教师青年学生中重要作用,具有时代紧迫感,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学校的实施方案落实到我院关工委工作中去,组建五支队伍,充分发挥“五老”人员的作用。工作建议将提交院党委会讨论。

    (图/文 陈艳梅   审 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