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张继伟:扩散和次扩散方程时间变步长数值格式的分析和探讨
2022年06月14日 | 点击次数:

报告承办单位: 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题目: 扩散和次扩散方程时间变步长数值格式的分析和探讨

报告人姓名: 张继伟

报告人所在单位: 武汉大学

报告人职称: 教授

报告时间: 2022. 6.15(周三) 晚上19:00-20:40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 253 842 595

报告人简介:张继伟,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20032006年在郑州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2009年在香港浸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在南洋理工大学和纽约大学克朗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145月在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工作,201811月到武汉大学工作。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偏微分方程和非局部模型的数值解法,以及神经科学的建模与计算。主要成果发表在SIAM Journal on Scientific Computing, SIAM Journal on Numerical Analysis, Mathematics of Computation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NeurosciencePlos Comput. Bio.等国际知名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