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善行一百志愿者培训会
2020年12月02日 | 点击次数:

善行一百志愿者培训会

   12月1日下午14:00和晚上19:50,数统学院分别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A204、金盆岭校区六教307召开善行100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培训会,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成员和百名志愿者参会。
   会议伊始,实践部负责人徐巍对善行100活动进行总体介绍。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袁海洁同学发言,向全体参会人员分享自己往年的劝募感想和经验。她从自己劝募过程中的切身体会出发,讲述了“善行100”活动对她的意义以及给她带来的改变,让每个志愿者听了都深有感触。紧接着实践部徐巍对善行100公益活动的意义、特点、志愿者劝募流程等进行详细说明。此次“云端”劝募与往年线下劝募有很大的不同,不仅在募捐形式和募捐最低金额等方面做出了改变,线上筹款的形式更加考验志愿者的说服力和行动力,在宣传的过程中更需要解释清楚活动的正规性和意义。会议最后,实践部徐巍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善百活动中经历的感人故事,并号召大家一起携手共进,为爱大作战,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志愿者们对善行100公益活动的理解,坚定了他们要尽自己所能帮助贫困山区孩子圆的信念并通过自己的力量带动身边的人为爱心事业做贡献。

   

                文:严诗怡   图:彭远威夏子杰、邹慧婷   审核:柳映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