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入党志愿书》填写指导大会
2020年12月10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入党志愿书》填写指导大会

12月8日下午,数统学院在理科楼A311召开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填写《入党志愿书》指导大会。会议由黄凤英老师主讲,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全体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黄凤英老师讲解《入党志愿书》填写规范,她就入党志愿书、个人经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内容进行指导说明。接着她强调大家需要用自己最真诚的语言表达入党动机、入党态度,并说明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内容。黄凤英老师希望各位发展对象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无误地填写好《入党志愿书》,把填写《入党志愿书》当作一次与自己入党动机学习交流的机会。最后,黄凤英老师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不清楚的格式、内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清楚地知道了《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性及如何正确填写,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自己的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文:陈希丹    图:陈希丹    审核:柳映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