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干部培训会议
2020年12月12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干部培训会议 

为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干部党工作能力,促进学生党建干部掌握支部建设要领,数统学院学生党总支于12月11日在理科楼A212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干部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由材料学院银波老师带领18级全体学生党员、17级部分学生党员和12期发展对象进行学习,银波老师从抓实建设标准关、把好学习教育关、强化先锋引领关、筑牢发展质量关四个方面为学生党建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学思践悟,对标争先”,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五化建设,打造过硬支部堡垒,档案材料的规范化,使在座的学生党建干部对党建工作有了清楚的认识。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建干部积极且有秩序地提出问题,共同探讨交流。最后,庄奕老师总结,学生党建干部要好好思考怎么去做好支部建设,如何使材料规范化等,以便做好党建工作。每一位党员,要发挥自身的专业性、扎实性、示范作用,全面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专业能力。

本次培训会议结束后,学生党建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做好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党建能力。

文:戴兰        图:冯权       审核: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