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2020年12月04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为了广泛听取和吸纳研究生的意见与建议,及时了解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12月3日下午,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副院长李景组织召开了一次硕士研究生座谈会,相关科室老师,研究生学生会干部、各年级班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与老师们积极交流,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问题反馈。研究生就考勤制度、奖学金评定、课程考核、党员活动、就业指导、导师育人作用发挥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与会老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对于学生反馈的问题,学院会认真研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统筹协调解决。此外,本次座谈会还就研究生宿舍环境、教学楼卫生等日常生活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广大研究生的联系,更全面、真实了解了研究生的心声、诉求和建议,还增强了为研究生的答疑解惑、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